睡眠领跑大师

司叶短打///无题

*夏彦第一人称视角内心os

*ooc致歉

*非常水,意味不明,水tag致歉


*

我还是很喜欢夏天的。可爱的女孩子们穿着夏令制服从走廊间穿过,带起的微微热潮中夹杂着各种香味什么的…

冰棒和波子汽水是海鸥播音社里最不可或缺的夏日小物——樱不吃冷饮,冰棒从来都只归我所有,波子汽水则是矮子的。这种上个世纪流行的饮料从来是他的心头好,即使他没办法真的喝到汽水也要把里面的玻璃弹珠抠出来塞到什么小动物的眼眶里。

我不想被弹珠怼眼,所以今天也在去买波子汽水的路上奔波着。

话说离三叶那家伙“入社”也已经几个月了,我貌似从来没见他表现出摄影以外的喜好——吃啦喝啦女孩子啦,要不是有七号在我真的以为幽灵都那么清心寡欲——当然,虐杀生物这种不算。

虐杀啊…我又想起来三叶跟着矮子那副小心翼翼的神情,估计他也会害怕再死一次什么的。不过我倒也是第一次看到矮子对什么东西那么上心。最近天气愈加燥热,幽灵也是会烦躁的——我和樱已经不止一次被那家伙虐待了,唯独三叶…

不,他也好不到哪去。如果说对我是冷暴力,那对三叶大概算是压榨人力了…不过不是我这种的。

矮子喜欢用腿盘人,用胳膊盘人,用杖代盘人,我已经不止一次见到三叶那家伙被勒到四肢抽搐翻白眼了。他对捆绑也是意外的在行啊,我挺好奇为什么三叶从不反抗的,即使是很弱也完全可以去找七号他们帮忙啊——…

我看他俩与其是同类,不如说是SM关系才对。

我也问过他为什么容忍司这么做来着。

“因为司君…太强了……而且不管怎么说,他也算是我的恩人吧,会保护我什么的…”

这话倒是没说错。

“——有人吗?两瓶原味波子汽水一根薄荷冰棒。不客气,下次记得打折喔!”

继续往下说好了。唔,冰棒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吃。

我也以为矮子只是纯粹的玩弄自己的所有物——对,三叶那家伙是他的所有物而已,可以随便玩随便丢弃的那种。

现在已经是暑假了,整个校园里貌似只有我们几个人和怪异。空荡的建筑物更能传音,没走到播音室我便听见刚才话题主被压抑着的惨叫声。

“哟,夏彦君?”

“下午好啊矮子二号。”

“哇,你手上的是波子汽水?”

“是啊,我不想被虐杀。”

“是吗。”

七号还是不怎么喜欢提矮子的事。话说司那小子又在迫害三叶…

不过这次不是在播音室里了。我踢开门,樱正在看书。

我顺手把波子汽水放进冷柜里。

“大小姐在看什么呢?”

“…《刺杀骑士团长》。”

“喔!那是本好书,矮子他们去哪里了?”

“天台。司说要试一下三叶吊着石头能不能飞起来……”

樱看起来有些头痛。

“需要我帮大小姐揉揉吗?”

“……去把他们两个叫回来。”


投过走廊的窗户勉强可以看到三叶被矮子拽着在天台外晃悠,室内听不到多少声音,但我敢肯定七号那边都能听到他的惨叫声。

上了层楼梯声音就清晰了不少。

“啊啊啊啊啊啊————!!!!!”

干什么呢,三叶,这么大叫可是不好的喔。

“放我回去……司!司君…”

柚木并没有接话 ,他把手松开了。

“——喂!矮子你在干什么!”我也许该这么说,不过就算说了也没什么用,只可能把我拉下水。我走上天台,和他并排站着。三叶惣助蜷缩在楼底,看来他的骨翼将他保护的还不错。

“我说柚木啊…”

嗯!

“你对三叶那家伙,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三叶?三叶是司的东西哦?”

“……好吧。”

不过啊——司说不定——有点喜欢三叶呢~

喜欢他就喂他吃毒药,强迫他窒息,把他从楼上扔下去什么的?

“因为司喜欢三叶啊,那三叶也要表示什么吧?司喜欢看三叶失去理智的表情,那三叶当然要做给司看啊?”

我不知道说什么。眼前的这个家伙或许真的如樱说的那样,当成猫还比较好。

也许是他所目睹的半个世纪沧海桑田与怪异们特有的理念让他终究无法和我们这些人类有所同感。楼底传来三叶拖动脚步的声音,柚木扒在栏杆边饶有兴趣的看着。

“喂,矮子!”

“怎么了?”

要不要喝波子汽水?

要!

我转身跟着他下楼。或许这些都不是我该管的,那让我们先放下这件严重却无解的事情,好好考虑一下这个一如既往的——有冰棒和波子汽水和樱的夏天该如何度过好了。

怪异自然有属于怪异的表达方式,柚木和三叶,七号和学妹,我和樱——都没必要细纠是否合理了。

评论(1)
热度(1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睡眠领跑大师 | Powered by LOFTER